最新消息
1
聯絡資訊2
https://www.taipei-mfca.org.tw/contact.html 台北市金屬家具商業同業公會 https://www.taipei-mfca.org.tw/images/corpimg.png 112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302號4樓 $ 02-2823-7060 乃於民國六十二年元月十四日,申請籌備組台北市鐵器商業同業公會,並經社會局以北市社ㄧ字第九七一二號函轉奉內政部六十二年五月二日台內社字第五二三八五四號函准予籌備,在六十二年九月二十五日舉行成立大會及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我們深知,在這個社會裡。ㄧ切的團體都是以助合作的形式存在著,不但要注意著自已的進步與利益,同時也要時時想到扶助他人,把餘力貢獻在這個社會裡頭,以民胞物與的精神,發揮無限的愛心,去灌輸均富的思想。使富則同富、樂則同樂,以做到大同世界的境界。由此觀之,我們實樂見台北市鐵器公會的成立。 本業產品包含廣大,凡日常用品至辦公家具等金屬產品均屬之,玆因政府分業標準訂定未盡詳實,致「家具公會」將來會涵蓋於內,造成機關、學校標單誤投,嚴重影響會員權益。經本會各屆理監事大力陳情,最後乃決議修正為「台北市金屬家具商業同業公會」。 這是一個e化時代,網路時代來臨,不容忽視。資訊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與日俱增,使用普及率越來越高,所以本會努力籌措之下成立完善專屬網站,主要在加強會訊傳達,政府法令的宣導以及各項會務活動資訊,期許以最快的速度、最佳方式,讓會員了解最新資訊。   促進e化際進做最好的雙向溝通,並希望透過國際網路無國界雲端的功能,了解公會專業資訊與動態。  
https://www.taipei-mfca.org.tw/ 台北市金屬家具商業同業公會
最新消息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2-2823-7060
公司傳真:02-2823-7060
公司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302號4樓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taipei.mf@gmail.com

台北市金屬家具商業同業公會
公司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302號4樓
聯絡電話:02-2823-7060
112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302號4樓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