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联络资讯2
https://www.taipei-mfca.org.tw/contact.html 台北市金属家具商业同业公会 https://www.taipei-mfca.org.tw/images/corpimg.png 112 台北市北投区承德路7段302号4楼 $ 02-2823-7060 乃於民国六十二年元月十四日,申请筹备组台北市铁器商业同业公会,并经社会局以北市社ㄧ字第九七一二号函转奉内政部六十二年五月二日台内社字第五二三八五四号函准予筹备,在六十二年九月二十五日举行成立大会及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我们深知,在这个社会里。ㄧ切的团体都是以助合作的形式存在著,不但要注意著自已的进步与利益,同时也要时时想到扶助他人,把余力贡献在这个社会里头,以民胞物与的精神,发挥无限的爱心,去灌输均富的思想。使富则同富、乐则同乐,以做到大同世界的境界。由此观之,我们实乐见台北市铁器公会的成立。 本业产品包含广大,凡日常用品至办公家具等金属产品均属之,兹因政府分业标准订定未尽详实,致「家具公会」将来会涵盖於内,造成机关、学校标单误投,严重影响会员权益。经本会各届理监事大力陈情,最后乃决议修正为「台北市金属家具商业同业公会」。 这是一个e化时代,网路时代来临,不容忽视。资讯随著时间的流逝而与日俱增,使用普及率越来越高,所以本会努力筹措之下成立完善专属网站,主要在加强会讯传达,政府法令的宣导以及各项会务活动资讯,期许以最快的速度、最佳方式,让会员了解最新资讯。   促进e化际进做最好的双向沟通,并希望透过国际网路无国界云端的功能,了解公会专业资讯与动态。  
https://www.taipei-mfca.org.tw/ 台北市金属家具商业同业公会
最新消息 联络资讯
联络电话:02-2823-7060
公司传真:02-2823-7060
公司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区承德路7段302号4楼 (显示完整Google map)
电子信箱:taipei.mf@gmail.com

台北市金属家具商业同业公会
公司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区承德路7段302号4楼
联络电话:02-2823-7060
112 台北市北投区承德路7段302号4楼
*您的大名
您的联络电话
您的手机
*您的电子信箱
*您想反应的状况,
建议,或谘询事项
验证码